张楚||白月光

#我回来啦!我不是咕咕精!#

#私设,ooc勿怪#

#突然想到的#

#没错,梅溪湖的女孩#

#可能有续#


  这天,楚云秀在加班,刚好听到声入人心在翻唱的《好想大声说爱你》。

  当听到——无数次和你擦肩而过,她突然想起来一个人。

  记忆中,上学时期,有一个另类的存在,他很写字很端正,在别人眼里很死板,但是楚云秀眼里,她永远在那个人身上讨不到便宜。

  他做什么都很认真。

  他,就是个活时钟。

  他爱吃醋,如果楚云秀有的东西,没有第一个分给他,他就会有低气压。但是如果分给他的分量很大,那就可以哄回来。

  他对楚云秀很特别,特别到楚云秀一开始怀疑他们两个是不是兄弟。

  楚云秀记得,有一次自己生日,坐在了他和当初自己喜欢的男生中间,他夹了一块肉,嫌弃那块肉切的不整齐,就夹到旁边那个人碗里。当时楚云秀在和那个男生聊天,突然看见一块肉出现在自己的碗里,一头雾水,把肉夹回去,那个人不依不饶,依旧夹到楚云秀碗里,后来俩人你来我去的来了几个回合,楚云秀脾气上来了,就把肉夹到烟灰缸了。

  “哼,这样大家都没得吃!”

   似乎此时回想起来,才想起那人的笑,是吸引自己注意力成功的笑。

  “呸,臭男人,情商低的要死,智商那么高干什么......”

  “老大!”下属李华突然上来。

  “作死啊,突然吓我。”

  “没啊,我敲门了。怎么突然走神了。”

  “想个狗男人呗。”

  “!!!老大,你居然思春了!”

  “白月光不可以吗?白月光是干什么用的,无聊想一下用的。”

  “哦!对了,老大不下班了?快八点半了。”

  “马上,你先走吧。”

  “行,我弄完霸图的资料就走。”

  把李华忽悠完以后,楚云秀趴在桌子上,闭上眼睛。

  “还是......擦肩而过了......”

  “狗男人,好想你啊......”

  “但是,你这种情商,现在都看不出来,配不上本小姐,哼!”

  楚云秀爬起来,又开始做工作。

  等她做完,快九点了。

  她收拾收拾东西,然后离开公司。

  开车等红绿灯的时候,看见天上月亮很美,就拍下一张来。她打开了很久不用的微博——

  “月色撩人,正是思念的好时刻啊~”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Anna Seven 七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