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叶蓝】【0529叶修生贺】岁月静好

#叶蓝#
#叶修生贺#
#补kakico生贺@kakico-蓝桥 准时啦(•̀ᴗ•́)و ̑̑#
#ooc#
#有私设#
#略张楚喻黄莫橙#

现在联盟是第十五赛季了,已经是年轻一辈的时代了。各职业选手在各战队处多多少少有套房,闲的时候一起聚聚。
陈果现在还经营着兴欣网吧,也有几处分店了。兴欣的队员们,也在同一个小区里买了房,就在同一栋,别的战队的也有几个人在这里买房。他们有些人和陈果投资开网吧和别的咖啡店之类的。
某些人已经很久没消息了。例如叶修。在带领完国家队并取得冠军后,他退役,然后没有人有他的消息,包过苏沐橙。大家相信他一定过得很好吧。
这天,陈果回家,发现一楼那家装修的有人在那个花园,她热情的和人的招呼。
“嗨~你好啊~你是新搬来的吗~”
那人看见她,有些迟疑点点头。
“你好我是陈果,住三楼。”
“许博远,叫我小许就好了。”
“小许啊,那以后多多指教了呀我先上去了哈,以后聊。”
“好……”
陈果前脚上去,阳台门开了。
“小蓝……”
“你猜我刚刚看到睡了?”
“谁?”那人把烟灭了,搂着许博远进屋。
“你前老板。”
“哦,这样啊……最近有些感冒,等等帮我充冲剂吧……”
“……你是想请他们吃饭吧……”
“嘿嘿,乔迁饭。”那人摸摸鼻子,许博远无奈的笑。
正巧,第十五赛季的全明星在兴欣举行,一些在这里买了房子的选手住回来了。
许博远一个一个敲门去请吃饭。
“咚咚咚。”
陈果把门打开。
“谁啊,别想知道我们明天的安排……哎,小许啊,怎么了?”
“呀,看起来陈姐这里好热闹啊……”许博远笑着说,瞄了一眼,屋里除了有兴欣的人以外,还有黄少天,喻文州,楚云秀。
“那正好,我和我爱人乔迁之喜,请各位明天晚上务必来参加。”许博远将所有的请帖给出去了。
“一定一定。”陈果把所有请帖接过来,苏沐橙顺着接了一些。
“那我先走了。”
关上门。苏沐橙随便打开一张请柬,发现写了“苏沐橙”三个字。
“咦?果果,那人谁啊?”
“刚搬来的,怎么?”
“感觉他好像认识我们啊……”
在旁边无形秀恩爱的黄少天也开口了。
“对啊对啊队长队长那人好眼熟啊你说系不系啊。”
“蛮眼熟的……听口音很像我们一起的……许……以前蓝溪阁五大高手好像有一个叫蓝桥春雪的,本名姓许。”
“蓝桥春雪……蓝河?”苏沐橙第一个反应过来。
“那人……好像叶神消失以后,也消失了……”乔一帆说。
“而且这个字也像叶修的字。”在旁边看了很久的请帖的唐柔出声了。
“难不成两人私奔后回来了?”楚云秀吃着饼干回答。
“……”
第二天,众人如是应约。
许博远把门打开。
“大家都来了呀……欢迎欢迎。我爱人感冒,可能要一会才出来。”
“没事没事。”
陈果他们坐在客厅的沙发上,许博远端来一些水果。
“大家坐坐,等等就可以吃饭了。”
“麻烦了。”
许博远进厨房后,众人扫视四周,客厅有沙发大电视,还有两个台式电脑,和一个书柜。
“有股淡淡的烟味。”张新杰如是说道,“薄荷味,女烟?”他看向身边的楚云秀。
“不是,我没有,别看我。”楚云秀连忙摇摇头。张新杰象征性的掐了下她的手。
“屋子里电脑,键盘,鼠标,都是游戏设备。”喻文州看着电脑说。
“键盘,鼠标,都是叶神惯用的。”罗辑也看向电脑那边。
“海报,报纸,周边,兴欣和国家队的。”安文逸说看向书柜。
“以上……”
这时主卧传来淡淡的咳嗽声,随即门开了。
“老叶!”
“叶神!”
“叶不羞!”
“叶前辈……”
“前辈……”
“哟,你们都在啊!”

“所以退役以后你和小蓝私奔了?”
“私什么奔,我们去各个可以领证的国家领证了。脏心杰,把你家云秀带走,别缠着我家小蓝。”

“叶不羞你拐走我们蓝河,要脸吗?要脸吗要吗要吗要吗要吗?”
“要的话你陪我一个媳妇吗?”

“回来了?”
“嗯。”
“还走吗?”
“不了。”
“他对你很好。”
“莫凡也对你很好。”

那天,仓鼠凡看着自己的女朋友被一个自己又爱又恨的人摸了头,很不爽。




“这算见家人了?”
“当然。来小蓝,先给哥香一个。”
“……你感冒……”
“胡说!我好的……啊啾……”
“叶修!我的衣服!!!今晚睡沙发!”
“别啊,蓝河大大,我错了(;¬_¬)”




end
最后半小时,赶上了………
渣文见谅orz

评论
热度(43)

© Anna Seven 七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