楚云秀生贺||张楚||感冒那些事

#咕咕我回来啦!#

#秀秀2019.08.03生日快乐!#

#私设他们退役后在一起,幸福的婚后时光?#

#一点点小日常,来自于同学的恋爱事情的改变#

#ooc警告#


    今天,是张新杰出差的第三天,也是楚云秀造作的第三天。

    楚云秀躺在沙发上,来了个葛优躺,身上盖着空调被,手边放着可乐和薯片,空调呼呼的吹,一看,是16度。

  “叮铃铃铃——”楚云秀的电话响了。

  “喂?”

  “秀秀,出来玩吗!”苏沐橙兴奋的说。

  “不了,我在家补电视剧呢,我已经看了三天的电视剧了,还有好多没看完......阿嚏......”突如其来的喷嚏,把楚云秀打懵了。

  “怎么了?秀秀,你感冒了?”

  “没有,怎么可能......阿嚏,阿嚏,阿嚏......”接下来的喷嚏把楚云秀吓到了。

   “别把秀秀,快把空调关了。你家奶爸一天不在家你就这个样子?你不怕他说你?”苏沐橙很担心。

   “阿嚏,阿嚏......沐沐,你千万别告诉奶爸......阿嚏,阿嚏......”楚云秀连忙把空调关了。把纸巾放到自己面前。

    “那你自己要记得和他说哦......我最多帮你保密到晚上,你记得吃药啊!”

    “好的!我先挂了,去睡一觉。”

       楚云秀把电话挂了,走回卧室,打算眯一下。

      当楚云秀再次起来,已经是黄昏了,她发现自己头很晕,然后拿出电话。

     “喂......老张,我感觉不舒服,好像感冒了......”

     “怎么了?吹空调吹多了?去医院看了没?我在回来的路上,我陪你去医院打针好不好?”电话那头的人开始紧张了。

     “疑似感冒,又不是一定感冒......我不想去打针......"

       ”去看下也好,好吗?“

      ”张新杰,你个坏人,就是想骗我去打针,我死也不去,再见!“楚云秀气呼呼的挂断电话。

     本来她这通电话的意思就是告诉他她病了,也没别的意思,毕竟小别胜新婚。

     楚云秀本来打算自身自灭,她想起来张新杰说就回来了,还是有点小激动的。

     ”叮咚。“

    楚云秀收到一条短信。

    ”晚上,看电影吗?最近新上了一部电影,刚好今天有时间。“

   楚云秀想到很久没有和张新杰一起看电影,觉得很兴奋。 

   ”好!“

   ”七点,就可以走吧。“

   楚云秀一开心,感觉自己什么病也没有了。

   她立刻发消息给苏沐橙——

   ”沐沐!我感觉我好了!张新杰带我去看电影!“

   ”淡定点,结婚多久了,还这么激动?“

   ”不和你说了,我要去洗澡换衣服了!“

    楚云秀立马起来洗澡,换衣服。

    衬衫加黑裤子,太日常。

   背带裤......太热了。

   她把目标放在红色格子裙上。

  嗯,穿裙子,应该不会被奶爸打吧......

   楚云秀换好裙子,安安静静等张新杰来接。

   七点,张新杰到家,看见坐在沙发上已经准备好的楚云秀,看着她的裙子。

   ”换掉。“

   ”热。“

   ”你不是不舒服吗?“

   ”你回来,我就舒服了。“

   张新杰带楚云秀出门,还拿上了一件外套。

  “那外套干什么?”

   “怕你冷,感冒就不能......"

   “张!新!杰!”

   “咳咳,乖,回来给你煲姜茶。”

   “可乐姜好不好?”

   “行。”

  

评论
热度(38)

© Anna Seven 七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