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蓝||你听说了吗,叶修失踪了。

一年一度的给某人的生贺。

也是一年之中,唯一一次的bl的小甜文。

超级甜噢,不甜你打我哦~

#ooc警告啦#

#kakico生日快乐~ @kakico-椌弦 #

 

这天,蓝河打开第十区会长群的时候,看见他们在热烈讨论,他很疑惑,为什么群又活过来了。仔细一看,他们在说,叶修失踪了。


他冒泡,发了几个“???”

系舟就来私聊他。


系舟:叶修大大失踪了你知道吗?

蓝河:???真的失踪了吗?

系舟:对啊,兴欣的人都问了各个战队,然后我们现在在讨论,他到底去哪里了。

蓝河:这样啊。

系舟:对了,你最近玩游戏咋怎么久,游戏上还没回我。

蓝河:?我没玩很久啊,你给我发消息了?

系舟:对啊,昨天晚上,不对,今天凌晨3点左右啊。


蓝河一看......摸了摸自己的腰。


蓝河:啊,我忘了回你消息了。


然后,蓝河把一个抱枕扔过去。

“少抽点烟!”

“好嘞,小蓝。”

“腰还疼不?”

“滚,莫挨劳资。”

“爱爱爱。”

“......”

 

【好了,就这样吧。毕竟某人之前鸽我,这个还是临时赶出来了。写了两篇虐文,我怕被某人掐死,就这样吧。】


评论(5)
热度(3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nna Seven 七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